安财要闻
杨烨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8-30 16:42:11     点击数:285

827日,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等参加座谈。

杨烨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上半年在党建、教学、党史学习教育、品牌创建、社会服务、省级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的学期,学院要以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为根本遵循,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年度工作计划,紧抓关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特别是紧紧围绕省级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建设这一主线,砥砺奋进,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再创佳绩。座谈会上,杨烨以“怎么看 怎么做”为主题,结合学院高效管理的科学性和艺术性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首先,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关”,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其次,要树立 “全局观”,要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谋篇布局思政课建设,开拓视野,扩展胸襟;第三,要强化“系统观”,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与整体利益,加强岗位协同配合,挖掘潜力,提升管理效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代表学院详细汇报了学院重点工作进展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座谈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新学期伊始,校领导的专题调研指导充分显示了校党委对马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更好地推动做好新学期学院建设再上台阶和思政课改革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芳 李明阳;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芳;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