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开展第37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10 17:26:27     点击数:221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丁忠明、杨烨、朱红军、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张焕明走访慰问了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努力,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职工代表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对他们在学校教育事业中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慰问期间,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们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担当,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教师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直以来,我校广大教职工始终秉承着行知精神,爱校敬业、默默奉献,以培养合格人才为己任,用实际行动树立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全校教师将继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努力将我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新的水平。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樊金坦 冯国涛,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党委宣传部:舒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