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2021年度教工气排球赛落幕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30 14:23:25     点击数:170

9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教工气排球赛在西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男、女桂冠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和机关一分会代表队斩获,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到场指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气排球作为我校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本次比赛共有35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组18支代表队,女子组17支代表队。经过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男子代表队和机关一分会女子代表队分别战胜劲敌,夺得比赛冠军。机关一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机关三分会和图书与信息中心分获男子代表队二至六名。体育教学部、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分获女子代表队二至六名。

本届比赛较往年而言,教职工参赛积极性和竞技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气排球赛凝聚了团队力量,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对于促进全民健身、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产生了良好促进作用。

(撰稿:校工会 刘艳;摄影:社会合作处 易欣;审核:校工会 杨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