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六期校长午餐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10-14 20:19:25     点击数:230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13日,我校在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举办第二十六期校长午餐会(新生专场)。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与7名新生代表共进午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午餐会上,丁忠明对2021级新生进入安财求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同大家围绕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生活设施、校区规划、“安财新经管”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丁忠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合理性意见进行分类整理,拿出解决方案并尽快予以落实。

交谈过程中,丁忠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时代造就英雄,我们今天和平安宁的时代,是无数革命先驱用最珍贵的生命换来的,要珍惜时代、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读书时期是最宝贵的人生阶段,要珍惜青春时光,加强自我管理,努力学习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多关注、了解学校情况,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通过正确方式、合理渠道,提出对学校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安财的向往。最后,丁忠明还向与会同学赠送了纪念品。

整场午餐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将来为学校、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学生校长助理团 武明佳;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樊金坦;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