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韩国高丽大学世宗校区副校长金荣一行来访我校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6-30 9:43:09     点击数:67

6月29日,韩国高丽大学世宗校区副校长金荣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在求真楼贵宾室与来访团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出席接见活动,国际交流中心、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负责人参加接见。

朱红军代表学校对韩国高丽大学世宗校区副校长金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申报,是两校国际合作的重大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引进国外一流高校先进办学理念、教学与管理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上,宋马林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秩序、日常管理均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他希望双方共享经验互借鉴、互通有无促发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力争将本项目建设成中外合作办学的名片,共同谱写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金荣代表高丽大学世宗校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高丽大学世宗校区和安徽财经大学在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方面存在诸多共性,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继续同我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国际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主任(院长)程昔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夏万军分别就合作办学课程设置、学生交换、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金荣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切身感受我校六十余载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我校与韩国高丽大学合作举办的应用统计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于2021年3月获教育部批准,目前已招生2届,合作方高丽大学是韩国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王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程昔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