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召开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7-11 16:40:36     点击数:2790

7月10日下午,学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宋马林、储德银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财务处、保卫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分管本科招生工作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加来主持。

朱红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寄托了千万考生和家长的期望,是人才培养的“入口”环节,事关人才选拔,事关公平公正,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加强招生工作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要精准把握录取政策和工作程序,确保录取过程公平公正;要遵守纪律,廉洁公正;要热心、耐心地解答考生和家长关切的问题,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要加强服务保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廖信林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了我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2023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新生5000名,其中安徽省3364人、其余省份1636人。本科招生专业(类)31个,包括全日制普通类、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内地新疆高中班等7个招生类型,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安排43个录取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1日正式启动,预计于8月10日完成所有录取工作。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廖信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