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校领导调研指导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7-20 16:04:04     点击数:10

近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深入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虞宝桃认真听取了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各招生批次录取进程、招生录取工作规范和录取通知书装袋邮寄等情况。虞宝桃指出,高考关乎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是广大考生和学生家长密切关注的民生大计,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起点。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级各项招生政策,切实践行阳光高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招录结果及时公布,积极回应考生、家长和社会关切;要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树立好、维护好学校良好形象,高质量组织实施好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截至目前,学校共完成了12个批次的录取任务,邮寄7个批次544份录取通知书。录取工作进程和录取结果均已在“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和“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小程序公布,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网站和小程序查看详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