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教务处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0-19 11:25:57     点击数:10

10月17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廖信林,副处长周杨波、张华一行7人赴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调研期间,廖信林对安徽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敬佩,对安徽理工大学在本科生招生、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表示两校同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高校,都处在非省会城市办学,期待今后密切交流,共同提高。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成军对我校教务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教务处科室设置和人员组成情况,指出安徽财经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的省属重点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特别是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教学竞赛、教学成果奖等方面都处在省属高校前列,期待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

双方围绕应对高考综合改革的本科招生、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学业警示、一流课程建设等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充分交流,各自分享了具体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