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教务处赴淮南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0-19 11:28:04     点击数:10

     10月17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廖信林,副处长周杨波、张华一行7人赴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调研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鲁先文主持。

    调研期间,程刚对我校教务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淮南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师教育特色,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紧扣“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持续强化学科建设、优化专业设置,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方面多交流、多合作,促进资源共建共享,激发人才培养新活力。

    廖信林对淮南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希望在网站信息化建设、招生宣传、学籍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共促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环节,鲁先文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招生宣传、网站信息化建设、学籍管理大数据平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