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协同育人,共建共赢| 安徽财经大学赴蚌埠铁路中学开展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15 15:06:40     点击数:10

11月15日,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廖信林、文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科研处副处长张大洋赴安徽省蚌埠铁路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和招生宣传活动。仪式在蚌埠铁中三楼会议室举行,由蚌埠铁中党委书记、校长卢春江主持,蚌埠铁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蚌埠铁中党委书记、校长卢春江对廖信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安徽财经大学授予蚌埠铁中“优质生源基地”,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师生的激励。蚌埠铁中要加强与安徽财经大学的交流沟通,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让更多学生受益。

图片

随后廖信林从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对蚌埠铁路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安徽财经大学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共同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大学教育与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

    最后,廖信林将安徽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蚌埠铁路中学。与会领导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今后,安徽财经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与安徽省各中学的合作与交流,齐心协力搞好生源基地建设,联合探索创新人才的贯通培养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