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省内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4-01-04 15:51:13     点击数:11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纳更多省内优质生源,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24年省内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1226日29日,财公学院冯广刚副教授、詹欣睿副教授前往宣城市开展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依次走访宣州、广德、郎溪、宁国、绩溪、泾县等地涵盖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宣城市第十三中学、安徽省宣城中学、广德市实验中学、宣城市励志中学、安徽省宁国中学、安徽省绩溪中学、安徽绩溪睿阳学校、泾县中学、安徽省宣城市第二中学等10重点生源高中,参加宣讲,开展招生咨询会和座谈交流等活动。同行高校有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余所高校。

在宣讲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深入高中宣传安徽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与人才培养计划,推介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招生信息,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一一解答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各项疑问。

  

此次招生宣传和高中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能够更有更有针对性地推进我校2024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我校本科生招生质量。

(撰稿:冯广刚;审核:杨晓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