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赵晓明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25 10:39:38     点击数:10

3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带队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先后赴安徽叉车集团和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学生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晓明代表学校对走访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成效。她表示,学校将围绕“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发展战略,契合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基于企业用人需求、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期待等“三个满足”,围绕校企合作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快走产教融合创新之路。她指出,学校通过和企业协同合作、合力育人,有的放矢地培养企业紧缺人才,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调研企业负责人对赵晓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基地揭牌。

(撰稿:国贸学院 段爱敏;摄影:国贸学院;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