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15 11:37:32     点击数:5303

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设计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录取通知书是进入大学的“通行证”,它不仅是一纸通知,更是一张蕴含了学校文化的名片。为全面展示学校形象,体现学校深厚底蕴,传递最美好祝福与期待,给新同学留下珍贵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校征集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师生及校友

    四、大赛时间:

2018315日至2018416

请于416日前,将作品和承诺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74741216@qq.com;或纸质版交送至艺术楼二楼团委办公室。

   五、作品要求:

1.所有征集作品以迎新为主题。主题明确清晰,充分体现我校特色,包含校徽、校名、校训、“录取通知书”、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必要元素。

2.设计新颖独特。作品构思新颖,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同时体现艺术价值。

3.制作规范整洁。录取通知书A4纸大小,样式不限。

   六、其他要求

1.设计方案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允许提交多个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应标明各细节制作尺寸,并对创作理念、思路和作品含义作必要的文字说明和阐释。

2.录取通知书背景图案分辨率不低于600dpi,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G格式)提交。

3.设计方案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否则由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获奖作品须按要求提交设计源文件,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和修改。

4.提交的有关资料、文件等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七、奖项设置

1.评选入围作品5个,颁发入选奖,奖励500/位。

2.最终采用作品,颁发最佳作品奖,奖励2000元。

   八、咨询电话:

王敏权 18895620540张智 18895699886冷锦章05523175893

附表1:安徽财经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征集活动承诺书.docx  

  

 安徽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201831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