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荣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2018年度“华强奖”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18 9:53:11     点击数:580


1214日,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8华强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举行,我校获评2018年度华强奖先进集体,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为获奖集体颁奖。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应邀参加颁奖仪式。

“华强奖”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旨在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动各级招考机构发展,奖励为招考改革做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2018年在沪招生的500余所高校中,我校与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0所沪外高校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落地之后,招生就业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要求,针对高考改革面临的新需要,学校发展迎来的新时代,“新经管”建设实施的新战略,通过聚焦“双高联盟”,打造优质生源基地,着力提升招生宣传“广度”;聚焦“关键少数”,推进全员招生,着力提升招生宣传“深度”;聚焦“关键环节”,实施招生阳光工程,着力提升招生工作“信度”;聚焦“关键领域”,科学应对招生改革,着力提升招生工作“效度”;不断尝试和探索新的做法,力求招生宣传服务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到考生和家长的心坎上,从而使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生源结构持续优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