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01 11:13:33     点击数:567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学生处、招就处)在二号行政楼411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铁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同志们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体观看“战斗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革命本色;学习他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克己奉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在观看视频和学习讨论结束后黄铁流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专题党课。

下一步十五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通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引导,强化作风转变,强化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并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