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认认真真学理论 扎扎实实干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召开年终学习交流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02 10:14:25     点击数:1758

12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学生处、招就处)召开年终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杨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交流。会议支部书记黄铁流主持。

会上,杨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就全面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选择,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把极端负责作为工作标准,把无怨无悔作为价值追求,把廉洁自律作为为政底线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交流会紧贴实际,推心置腹、语重心长,既有思想升华、也有智慧火花,既有广泛部署、也有重点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有效推动了支部全体党员理论再提高、思想再聚焦、目标再明确,并将开展理论学习与提升工作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了“认认真真学”与“扎扎实实干”的辩证统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