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安徽财经大学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1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12 15:17:01     点击数:1226

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开展在即,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学校间的沟通桥梁,切实推进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应中国教育在线平台邀请,4月10日,安徽财经大学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1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

直播期间,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综合科科长、职业生涯规划教研室主任胡春桃作为特邀嘉宾就学校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生活环境等考生、家长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直播间内互动频繁,氛围良好,高峰时段有1.2万人次同时参与。考生和家长也通过互动聊天功能纷纷表示希望学校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交流咨询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高校还有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外全国重点本科高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