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17 16:04:05     点击数:37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1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任组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令峰任副组长的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一行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校领导、机关中层管理干部、学院(部)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

赵振华传达了省委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的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吃透政策精神,把握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促进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进行述职。2020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在落实巡视整改、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在依法治校、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一定突破。丁忠明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学校向考核组提交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纪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提前在OA系统进行公示。会上,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与校领导、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走访了部分单位和实验室。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