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领导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警示教育调研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2 9:13:25     点击数:312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13日至21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等学校党政领导分别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校领导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省委巡视学校反馈意见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密切联系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广泛听取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党员干部教师等各方面代表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意见需求。校领导边听边记,积极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就学校近期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落实、警示教育和单位党建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