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2 16:27:15     点击数:293

4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要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精心策划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赋能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丁忠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依法治校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对照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师生做好表率、树好标杆;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在国家大局和安徽发展中找准定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安徽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