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中备课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2 17:42:18     点击数:341

421日下午,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中备课会,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备课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备课会。

丁忠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全党上下正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今天举办集中备课会,就是深化党史认知,为提升宣讲效果做准备。丁忠明要求,要把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贯穿于宣讲全过程。丁忠明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校宣讲团所有成员要深入研读、抓住重点、精心准备,通过集中宣讲,在广大师生中掀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备课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就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做出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对宣讲提纲进行了汇报和解读。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芳;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