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一行来访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8 10:32:20     点击数:404

422日,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刘兰娟教授应邀来我校调研交流,就我校大数据中心信息化建设、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陪同,图信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在大数据中心,刘兰娟作了题为“以创促建、深化应用、示范引领”的专题讲座,分享了上海财经大学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发展思路和特色模式,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及“一张表”工程推进、图书馆数字化转型、学科成果库搭建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在工商管理学院,刘兰娟分享了电子商务教指委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和评审认证中的思路和方法。她强调,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要对认证标准有清晰认识,要在建设期内达到考核目标,专业必须具有持续提高的能力。

朱红军对刘兰娟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继续优化统筹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撰稿:图信中心 李露,工商管理学院 杨栋;审核:图信中心 王刚贞,工商管理学院 陈凤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