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获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02 19:05:28     点击数:322

430日上午,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合肥举行。我校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多年来,我校秉承“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广泛开展以教学基本功、服务能力提升为主题的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学习平台,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劳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此次评选由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组织,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着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磅礴力量。

(撰稿:校工会 刘艳;审核:校工会 杨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