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02 17:20:14     点击数:297

4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烨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烨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二是要加强督促指导,成立学校巡回指导组,及时研究解决学习教育过程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要办好实事,把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查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以学笃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杨烨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带头示范,全校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研究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