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完成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6-15 18:22:57     点击数:285

6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东、西校区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共12977人参加,其中四级2393人,六级10584人。本科生报考人数12476人,研究生报考人数501人。我校共设484个考场,其中四级81个考场,六级353个考场,备用隔离50个考场。参与巡考、监考、考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近900人。考试当天,校领导、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督查员及学校相关巡考人员对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

为确保疫情防控下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听力、考务、巡考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防控、视频监控、宣传、试卷接送、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疫和考试实施工作。考前,学校组织召开协调会、考务会和监考培训会三次会议,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从疫情防控、考生诚信教育、考试组织等环节,精心准备、规范操作、严格管理。同时要求考务和监考人员要自始至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按照统一规程严把细节关、环节关。

在学校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井然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