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18 10:51:14     点击数:10

12月18日,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龙湖东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主持,各学院院长,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宋马林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保障,加强招生宣传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2024年安徽省即将迎来高考综合改革方案落地实施,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以全员高度重视的决心,努力建好生源基地的恒心和切实服务考生家长的爱心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宣传,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持续提高生源质量,把招生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与参会成员就方案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